close
今天我得到我的感恩石,在秘密一書中有一則有關感恩石的故事,當時讀到時就一直想找一顆.但一直沒有行動.今天一個篤信佛教的一位病人要送東西要與我結緣,一般我是不大會收的因為徒手治療的人若手上有帶佛珠會造成病人的不舒服,自己工作時也不方便.但我後來一看阿婆拿出來時是一條項鍊掛在脖子上的,便欣然的接受了.而且項鍊上事一顆類似水晶的東西,我馬上就想到秘密的感恩石了,這是宇宙要給我的東西阿『今後每次觸摸到這顆石頭,我就要去想值得感恩的事』帶上它的時候要想想感恩的事,晚上脫掉時也要把一天值得感恩的事想過一遍。
當然這也是我不抱怨的石頭阿,之前也練習戴過不抱怨手環但因工作的關西還是不方便.
所以今天我得到一顆石頭要提醒我要時時感恩及不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