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正文第28章,第2節:更偉大的結合,P614講到,聖靈同時臨在你們兩人心中,祂渾然一體,因為祂的一體性裡沒有任何間隙。你們形體上的間隙其實無足輕重,凡結合在祂內的永遠都是一個生命。只要有人為另一人接受彼此的一體關係,那人就不會生病了。失去了見證或肇因,他的疾病之願與分裂之念便無以為繼。只要有一位弟兄願意與他結合,疾病與分裂的見證與肇因便會知趣而退。既然他只是在作一個與弟兄分裂的夢,那位弟兄若不附和他的夢,他們中間便會出現一個空位,如此,天父方能前來,與聖靈所結合的聖子合為一體。

<靈性覺醒>這本書P27講到,什麼是治療的本質?在一個人『變好』的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實上,在此過程中,這個人重新與自己內在的光、與自己的大我連接了。這種連結在自我的所有層面都產生了治療效果---無論是情緒、身體、還是心智層面。

每個人在治療者或老師那裡真正尋找的都是一個能量空間,這能量空間可以使他們與自己內在的光重新相連。而治療者或老師之所以能夠提供這樣一個能量空間,是因為他們已經在內在完成這樣的連結。治療者擁有可以解決來訪者問題的頻率,所以,成為治療者或導師就意味著攜帶那可以解決問題的能量頻率,並把它獻給別人。就是這樣,如此而已。
所有的療癒事實上都是自我療癒。而自我療癒是成為導師和治療者的真正關鍵。這樣,你創造出一個『解決問題的能量』,別人就有可能透過你而打開一扇自我療癒的門。

你終將踏上這一條療癒之路,只看你何時願意踏出第一步了!

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轉自http://sethl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