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您的自我, 100%到無限大的潛力的強,刪除任何不需要的東西到0%和負無限大.

--能夠,願意,準備好,值得,承諾,中立,看到它,相信它,想像它,由想像到現實,超越想像到現實

--讓您的自我到您的更高的來源100%的強

--使你的自我能被更正和使用袁氏方法100%的強

--讓您的自我的直覺100%的強

--使你的自我的自發(和正確行動)100%的強

--使你的自我的創造力,100%的強

--讓您的自我使用理由或邏輯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的身體,心靈,精神 三個體,和它們內部和外部界線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的感受(相同/不相同,一樣/不一樣,改變/沒有改變 )

--檢查和更正你的意識 三個體,意識,潛意識,無意識(潛意識+ 精神)

--檢查和更正時間因素,因此您是立足於現今但不被限於過去或將來(使用現今修復過去,迎接未來)

--檢查和更正中樞神經系統和周圍神經系統,包括:腦到腦幹,腦幹到脊髓,脊髓到尾腦(骶腦),脊髓到周圍神經系統

--檢查和更正大腦適當的結構,功能和平衡

--檢查和更正神經傳遞質的水平,包括多巴胺,內啡肽,五羥色胺,去甲腎上腺素,褪黑激素,和GABA(氨基酸)

--檢查和更正腦膜和脊髓膜

--檢查和更正周圍神經系統和器官

--檢查和更正其他主要機構的系統,包括:淋巴管,循環,肺(氧/二氧化碳的交換)

--檢查和更正所有器官和器官系統,並加強各器官之間的關係

--檢查和更正荷爾蒙激素和內分泌系統,包括所有腺體功能(下丘腦,垂體,松果體,甲狀腺,甲狀旁腺,胸腺,胰腺,腎上腺,卵巢和睾丸)

--檢查和更正所有脊柱的結構,獨立行動,分離,能量,空的空間

--檢查和更正各種體腔的結構,獨立行動,分離,能量,空的空間

--檢查和更正所有骨頭的結構,分離,獨立行動, 能量,空的空間

--檢查和更正所有關節的結構,獨立行動,分離,能量,空的空間

--檢查並更正骨盆和骶骨左到右,從右到左,從前到後,從後到前,從下到上,從下到上
檢查和更正顱骨,左到右,從右到左,從前到後,從後到前,從下到上,從下到上

--檢查和更正顱骨和骶骨的關係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的鹼性 PH值,負離子,氧,碳,氮和葡萄糖在組織和細胞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放開你不需要的或不支持你的東西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我自對所有的負面情緒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對所有消極的選擇和刪除累積的負面影響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對任何觸發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精神上各種消極的經驗和刪除累積的負面影響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的所有精神附體和刪除累積的負面影響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獨立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與他人共存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的再生(增加生長激素)和回春(rejuvenization)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的生活繁榮100%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在生活中有親切愛和令人滿足的關係100%的強

--檢查和更正你自我找到自己的生活目的100%強

--檢查和更正自我的生活上的適應(力量,耐力,靈活,協調,敏捷性和速度)100%強

--任何弱點可以用“五角大樓”的基礎(精神,性格,祖先,後代,集體意識)來更正

--這是我每天的快速調整更正方法。

By Adam shiffman, Davis 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ma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